close

不是說好要堅強的嗎?不是說好要更勇敢的嗎?
不是要當隻打不死的小強?
為何卻變成了蜘蛛的報復?
久違的眼淚今天又不掙氣的奪框而出~

是這惱人的秋意促使憂鬱蟲作怪嗎?

累了~我真的累了~我想停下腳步了~
也許面對才會有真正的出路~

人在累都不可怕~可怕的是心也累了~對一個人累了~

不哭!不鬧!不表示不在意!不痛!

一切的一切~我看在眼裡~聽在耳裡~記在心理

為了一家的和樂氣氛我忍~我讓~我退~

退到已無路可退~在你面前我已無自尊可言,

這樣的用心不該被傷害的!請不要在傷害我了!

我可以像棉羊的溫訓 我也可以像蜘蛛看似溫柔,
卻有著不凡的報復能力!

原本只想當隻無攻擊性勇敢堅強的小強,

但我卻忘了牠總是慘死於人們的鞋底下

我不想當那最後的一隻小強,

我下定決心我要當隻不起眼卻冷靜、堅持永不放棄的蜘蛛

牠為了目的而結網,風吹壞了再結、雨打壞了再結

不為什麼只有一個目的~生存~

牠腳上的絨毛依附著上千萬的菌體、病毒

不管比他大多少倍的生物被他所結的網困住後,

在分泌出汁液使其目標物麻敝-死亡-美食一餐

擁有如此強大的攻擊力卻不會主動攻擊,

只攻擊闖入他的地盤領域的入侵者

 

是誰改變了我?是你!

是誰要我快速成長?是你!

是誰讓我看清了一切? 是你!

是誰要我現實的面對這一切?是你!

 

我不想變!但我不得不變!

我懂單身時的責任與成家後責任的不同!

我很明確的知道我對孩子的責任與義務在哪?

我能給的我盡量的給他們,但正規的父愛我給不起,

因為我不是爸爸,我也只能說孩子~對不起~

希望你的爸爸快快領悟這點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