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、有些事,我不聞不問

並不表示我不知道

不懂、不在乎、不痛

只是我告訴我自已認清一些事、人對我也好

難過、心痛一定會有至少有學會放下的機會

一旦我面臨更大的挑戰、決擇時

是不是就更能輕鬆、果斷的放下

也許一點一滴的練習慢慢的變成一種習慣

因此~在我的人生路上也就沒那麼多荊蘄了吧!

也不在有任何人、事、物可以讓我為之難過、心痛了

  

一次、一次的受傷   一次、一次自我找尋方法療瘉

一再、一再的嘗試原諒 只求你能夠成長改進

但事實相反 事與願違 我不想在改變什麼了

也不想一直把你的過錯拿來懲罰我自已

所以我試著學習放下讓自已好過~(說的容易做的難呀!)

但還是要謝謝你~每次的傷害都讓我的心、智都有新的體悟

也讓我更了解你的為人

我會把每一次的傷害當成一種磨練身性

我不是被虐狂只希望磨練過的我更有勇氣、智慧

讓我更能明確了解我要的是什麼

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才能讓大局圓滿

  

我虔誠的祈求上蒼快快讓我學習到我想要的勇氣與智慧

在上蒼憐憫我之前我只好自力自強處變不驚

我要效法當一隻打不死的小強(堅強、耐打)

我要練就一身小蚯的功力(就算受傷了也能自我復瘉)

未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